竺蓁

【天暗之後燈火點起,在夜裡如地上銀河。而你、你便是我所能擁有的,唯一的萬家燈火。 】
​​​​同人自耕農。文章為主。目前主寫:業渚/舟浮梅/雷爾雷拉
不定期搬運舊文(自2004~至今)

天國再相見(葬禮詩歌)曲詞:黎諾行

離別看似是一種隔絕,我的眼淚,心裏不住傾瀉。

可是,我卻相信,天國裏能再相見。

此刻道別只是一個暫別!為你的生命獻上感恩。

感謝天父,每天施恩看顧。期待重遇那天,看見你的笑臉。

我知道,你已與主一同在天。

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!」

耶穌,我相信祢是復活與生命,讓我心因祢話得著安慰

评论
©竺蓁 | Powered by LOFTER